体育赛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体育赛事 -> 正文

2023年“迎新杯”拔河比赛举办

发布日期:2023-09-15 信息来源:体育教育中心 作者:尤伟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为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气氛,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增强各书院之间的凝聚力,体育教育中心于9月14日下午在田径场举办了2023年“迎新杯”拔河比赛。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同学们喊起口号,铆足了劲儿,咬紧牙关,全力以赴。观赛的同学们热情高涨,为各书院的队伍呐喊助威。在红绳摇摆不定,比赛僵持不下的时侯,同学们也没有丝毫松懈,毫不退缩,奋战到底,赛场上的队员们用汗水诠释着团结拼搏的意义。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最终允能书院、至诚书院、万钧书院分获本次大赛的冠、亚、季军。

手拉手,团结奋进创佳绩;心连心,求学路上乐同行。在这场齐心协力、奋勇拼搏的比赛中,不仅将同学们的力量凝聚在一处,更将每一个人的心凝聚在一起,同学们感受到了“拧成一股绳”的强大合力,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团队向心力,引导同学们走出寝室、走向操场,拥抱更加阳光灿烂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