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赛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体育赛事 -> 正文

工会举行冬季教职工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23-12-22 信息来源:工会 作者:丁照勇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正是严冬时节,天寒地冻,5号田径运动却场人声鼎沸,欢声雷动。12月21日下午,西京学院工会主办、体育教育中心协办的2023年教职工拔河比赛成功举行。

工会主席师娟娟、各分工会主席和300余名参赛队员,以及拉拉队和观众到场参赛和观看。

拔河比赛是一项群众性很强的活动。工会为活跃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愉悦教职工身心,增强大家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精心策划组织了本次比赛活动。

比赛分为4个小组,抽签决定对手。16:30分在热烈的气氛中比赛开始。4个场地比赛同时开始,参赛队员奋力拼搏,鼓足干劲,红色飘带在力量的加持下左右移动,扣人心弦。拉拉队群情激昂,场上场下配合密切。“一二、加油!一二、加油!”的呐喊声热情有力,充分体现了“心向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向上氛围。

经过激烈竞争,机关二分工会、华煜分工会、教师二分工会分别夺得冠亚季军,教师一分会获得优秀组织奖。工会主席师娟娟,教学质量监督处处长边伟,商学院院长秦效宏和比赛裁判长王超分别为获奖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