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招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招标 -> 正文

西京学院机械类实验室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6-04-07 信息来源:资财中心 作者: 编辑:李委明

西京学院机械类实验室建设项目,实行公开招标建设,欢迎有一定能力的生产厂家或供货商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西京学院机械类实验室建设项目

2.项目内容:

(1)工程力学实验室:可完成轴向拉伸实验、轴向压缩实验、扭转实验、弯曲实验和冲击实验。

(2)工艺工装实验室:可完成轴类零件加工工艺及工装设计、箱体类零件加工工艺及工装设计、盖板类零件加工工艺及工装设计和加工工艺与夹具。

(3)机械原理实验室:可完成齿轮范成加工实验、凸轮/齿轮齿条传动特性实验、槽轮/棘轮/不完全齿轮实验、带传动和链传动实验、连杆机构实验、轴系结构创意设计实验和学科竞赛。

(4)钳工实验室:可完成鸭嘴榔头的制作、开口扳手的制作、六方螺母的制作、蝶型螺母的制作、刀口直角尺的制作、攻套螺纹、工艺工装零件装配和工程师岗前培训零件装配等。

(5)数控仿真实验室:可完成数控加工程序编制、数控机床加工编程、机械零件设计及工艺编制、工艺工装虚拟拼装和Pro/E典型零件设计及加工。

(6)机械创新实验室:可完成齿轮传动效率测试、带传动效率测试分析实验、螺栓联接静动态综合实验、减速器拆装和动平衡实验等。

3.项目编号:XJXY-ZB-160407001

4.投标商资格及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通过年检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提供成功案例合同一份;

(6)投标人具有售后服务能力且在西安市设有相应售后服务机构。

5.报名时间及资格预审:2016年4月7日—2016年4月20日

报名时携带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参与正式投标时请带原件)。

6.报名地址: 西京学院(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西京学院资财中心(2号行政楼2310办公室)

联 系 人:曲老师(商务):13772514766

赵老师(技术):15339138628(工程力学)

李老师(技术):18209181084(工艺工装)

刘老师(技术):15029274518(机械原理)

冯老师(技术):18706836295(钳工)

肖老师(技术):13484603942(数控仿真)

黄老师(技术):18710845168(机械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