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共青团西京学院委员会(校团委),成立于1995年,前身是“共青团西京大学委员会”,隶属于学校党委和共青团陕西省委领导。是党委领导学校工作的得力政治助手,是青年学生的群团组织和可靠组织支柱,是学校与青年学生联系沟通的牢固桥梁纽带。校团委实行校、院、班三级管理模式,共设有:办公室、组织部、社会实践与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科技文化部、新媒体中心、社团管理部等6个职能部门。下设7个书院分团委,共有552个班级团支部,团员18255余名。

校团委按照校党委、团省委工作的总体部署,认真做好团建工作,带领团员青年秉承“无私奉献报国为民 挑战极限 追求卓越”的万钧精神,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作风,继承光荣传统、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按照“引领青年、教育青年、服务青年”的要求,充分利用第二课堂的优势,调动和发挥青年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着力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为第一课堂保驾护航的同时紧密围绕学校人才培养根本任务,形成了以“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党团共建”的良好工作格局,促进了学生成长成才,切实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aEU4A5944 

EU4A5971 

EU4A5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