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13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

各院系、中心:

2022 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现将申报通知转发你们,并提出如下工作要求。

一、申报要求:本项目申报以质量为核心,择优申报。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科研诚信监督管理,对申请人资格和申报材料严格把关,确保资格有效、信息真实。

二、项目以院系、中心为单位提交。提交时间:2022 年

4 月 21 日(星期四)14:00,请各院系、中心务必在此时间节点前完成审核提交,同时将项目清单发至邮箱: keyanchu@xijing.edu.cn.申报截止后,我校将组织专家评审,不再受理任何形式的申请,并根据评审结果,择优报省教育厅评选。

联系人:王科,029-85628124

附件:

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厅函〔2022〕7号)

2.《2022 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

3.《2022 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常见问题答疑》

    4. 《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