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基层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18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教部 作者:张海英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11月18日下午,校党委在第二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基层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党的二十大代表、我校杰出校友张凌云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勇追梦,不负芳华再出发》的报告。党委书记李邦邦主持开班仪式。

报告会前,校长任芳会见了张凌云。

会上,张凌云分享了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陕西代表团各项活动、在母校求学和毕业创业经历的心路历程与所感所悟。她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新部署新论断谈感想、话发展、道期盼,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向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她激动地说:“将按照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带领乡亲们发展好乡村产业,拓宽增收渠道,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播撒在乡村振兴的沃土,让大会精神落地生根结硕果,在未来的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更大业绩,不负伟大时代,为母校增光添彩。”

李邦邦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凌云校友的报告,紧扣主题、全面系统,逻辑严谨、内涵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充满自信、鼓舞干劲,是一场既有高度、又有深度、非常精彩的报告。她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无私奉献、报国为民、挑战极限、追求卓越”的西京精神,在她身上闪烁着“诚、健、博、能”的精神烙印。李邦邦对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全面学习上下真功夫,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在全面把握上下真功夫,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内涵;三是在全面落实上下真功夫,深入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部署的落地实施;以学校高质量发展体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全体校领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教育中心)、机关处(室)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和支部班子成员近300人参加会议。

据悉,本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时间自11月18日至12月8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通过视频辅导、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形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