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年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完成

发布日期:2022-06-02 信息来源:研究生处 作者:赵航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6月1日,2022年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评审会在我校1号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委员任芳、副主任委员郭捷、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以及研究生处学位科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文准主持。

会上,研究生处处长蔡红专汇报了本次导师遴选工作的准备情况,今年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共有34名教师通过答辩,经委员审阅申报材料并现场投票表决,最终确定28名教师为新增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截至目前,我校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总数达208名。此次新增的硕士研究生导师,年龄在45周岁以下的有21人,占比75%;博士学位的教师有10人,占比36%。年轻骨干教师的加入为我校研究生导师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

据悉,本轮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自5月初启动,各学院完成申请材料初审和答辩工作,研究生处汇总整理各学院报送材料后,会同人事处、财务处、科研处等部门核查申报人相关材料,进行形式审查,通过后提交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