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来校调研学生资助资金发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5 信息来源: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 作者:陈翌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近日,省教育厅学生资助事务中心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本专科学生资助资金发放工作。

省教育厅专家组组长西安理工大学研工部副部长宗娜介绍了此次检查的目的及检查组成员,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于鹏对我校本专科生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分组对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场所、贫困生认定和国家助学金评审基础材料、资财中心学生资助资金发放情况和记账凭证等进行了检查,并随机抽选80余名学生进行了调查问卷,检查过程中,我校资助专员同专家组成员就学生资助及资助育人工作进行了探讨。

专家组经过讨论对我校本专科生学生资助工作做了反馈:我校本专科学生资助工作基础材料完备,资助资金及时足额发放,我校发展型资助育人工作有待进一步加强。

我校将以此次省教育厅的监督检查为契机,继续全面落实学生资助政策,持续加强规范管理,大力推进发展型资助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