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省委直播带岗助力我校大学生就业

发布日期:2022-06-22 信息来源: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 作者:吴佰侠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6月21日,我校举办2022陕西“秦青展翅”青年人才招聘会-西京大学专场活动,以直播带岗、线上双选的形式为我校未就业毕业生打开“求职之门”。

本次招聘会由团省委指导,陕西省青年就业创业服务指导中心、西京学院联合主办,“秦青展翅”平台、易展翅平台协办。活动前期,主办方积极联系本地和省内外企业,征集岗位需求,线上发布招聘信息,广泛动员高校毕业生参与。

本次直播集结了陕西、北京、广东、天津、河北、湖南等全国多地优质名企,共有223家企业提供8580个就业岗位,其中既有陕西建工材料设备物流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等本地国有企业,又有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华南大区、宝鸡航天动力泵业有限公司等高新尖的科技能源型优质企业。直播带岗期间,共有大学应往届毕业生1.46万人次参加线上招聘,我校参与人数966人,投递简历356份。

直播现场,主办方工作人员通过线上方式向大学生介绍西安市毕业求职、就业见习等政策措施、重点企业岗位相关信息,分享职业规划方向、求职应聘技巧。用人企业根据发展需求,设置招聘岗位,明确岗位要求。应聘大学生也纷纷通过直播间公屏互动,参与抽奖活动,详细咨询企业岗位信息,并结合自身专业和应聘意向投递简历。

“秦青展翅”直播带岗是共青团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助力稳经济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线上招聘也是团省委“秦青展翅”综合服务平台联合西京学院开启陕西青年第十一场校园招聘直播带岗活动 ,双选将持续到6月29日,符合条件的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可通过“秦青展翅”双选会页面进一步了解企业及岗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