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获批省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单位

发布日期:2022-07-17 信息来源:商学院 作者:梁林蒙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日前,陕西省教育厅公示国家级和省级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评审结果,我校商学院获批立项。

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引发的产业变革与升级浪潮,使社会对人才的创新创业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创新创业人才,是时代赋予高校人才培养的重大命题。商学院聚焦创新创业素质过硬、能力突出培养目标,遵循“专创融合”理念,构建了“专创全程融合、三阶递进式”人才培养模式、“专创双向融合、分层递进式”课程体系和“专创贯通融合、立体进阶式”实践教学体系,建立了“专创共生融合、多维协同式”人才培养保障机制,形成良好的协同效应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生态,极大提升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目标达成度,培养了一批高素质“创新青年”群体,建成了一支高赋能的“创新教师”队伍,取得了一批高质量的“创新实践”成绩,多所同类高校前来交流学习,受到广泛好评。

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剪影(一)

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剪影(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