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行健书院:开展劳动实践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7 信息来源:行健书院 作者:郝利娜 编辑:尚磊磊

为加强新时代劳动教育,引导大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行健书院制定了劳动实践教育实施方案,日前,行健书院组织学生干部、青年志愿者100余人,通过“捡垃圾,倡文明”志愿服务、劳动共创文明教室、垃圾分类宣传等开展“绿色校园 劳动创造”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系列活动。

参与的同学说,看着秩序井然、清新舒适的校园环境深深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也希望这次劳动实践活动能够带动更多同学爱护环境,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自身文明修养。

行健书院始终坚持“五育并举”的教育方针,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活动引导广大学子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强化学生责任意识,动员学生爱护环境并自觉维护学习生活环境,齐心协力共同创建绿色文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