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万钧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04-14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怀茜 编辑:尚磊磊

为进一步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近日,万钧书院联合就业中心引进省内龙头企业隆基股份电池制造中心举办专场招聘会。万钧书院百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宣讲会。

本次隆基股份电池制造中心来校招聘,主要针对应用化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以及应用统计专业。负责此次校园招聘的企业人事经理邢磊,就该企业的背景、文化、现状、构成以及企业战略部署进行了宣讲,而后对本次校园招聘岗位、薪资福利、工作方向作了细致的讲解,期间也穿插讲述了

该企业的新人培养计划。整个现场氛围热烈、互动积极。

此次校园招聘不仅给毕业生们提供了更多更优质的就业机会,也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就业前景,明确了就业方向,同时提升了自身的面试技巧和能力,本次专场招聘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