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中大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教学实习基地落成

发布日期:2022-07-25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杨莎莎 王丽丽 编辑:陈荣

7月19日下午,西京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与中大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教学实习基地落成。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莎莎、副院长谢明,中大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副院长郑渭华及主要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郑渭华表示,希望校企双方能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创新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术交流、科研创新等方面积极开展深度合作,在“产、学、研”合作中进一步深化推进,真正实现资源共享。

谢明介绍了西京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办学成果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内容,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畅通“产、学、研、用”协同创新通道,完善产教协同发展和校企共同育人的格局,共同推动我校的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向前发展。

本次与中大设计集团正式签约,西京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又一实习就业基地落成,双方将携手开启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新模式,加快推动教育教学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