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抗疫作表率,守护当先锋

发布日期:2022-09-09 信息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杨军 编辑:陈荣

为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机械工程学院号召6位教师志愿者参加学校学生返校志愿服务工作,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高效有序的行动,为学生爱心“摆渡”。

9月5日,学生分批错峰返校,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家长无法进入校园。为了减轻返校负担,学生将行李放在校门口指定处,教师志愿者在行李包上标明学生姓名、专业年级、寝室号后,装上小货车,由专门运输司机把行李运到宿舍。

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志愿者在行动

教师志愿者一趟又一趟,不辞劳苦地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以严谨的细节与实际行动让家长们安心、放心、舒心。一辆辆的小货车在校园内不停穿梭,一趟趟紧张的运送,老师们忙碌的身影成了校园内最美的风景,演绎了最真挚的师生情,让开学第一天的孩子们心头暖暖的,为新生返校筑起一道安全的防护墙,把好了入校第一关。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笃行方显珍贵。机械工程学院的教师志愿者们无私付出,进一步弘扬了志愿服务的精神,为学校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尽心尽责,奉献着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