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全体师生员工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2-11-21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尚磊磊

全体师生员工: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最大限度防范感染风险,确保师生员工健康、校园安全,在此,我们倡议:

一是广大师生员工要加强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保持个人卫生,勤洗手,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加强室内通风、消毒。

二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出校,出校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员密集场所,主动扫码亮码、配合测量体温、查验行程卡,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三是按时参加核酸检测,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有序排队,保持距离,检测后请带好口罩离开,不在采样点逗留。

四是接到“流调”电话、收到疫情防控提醒短信或出现健康码变码情况时,要积极配合,如实报告个人信息和轨迹,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及时向学校报告。

五是密切关注疫情动态,若和公布的风险点位有轨迹重合,立即向学校、社区(村)报告。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时,及时向学校、社区(村)报备,就诊时做好防护,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六是正确理性看待疫情,合法合理反映诉求,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随意转发、扩散未经核实和来源不明的信息。

七是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争当疫情防控践行者、正向宣传的传播者、奉献社会的担当者。

战“疫”仍在进行,你们的理解与支持是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大底气,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西京学院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