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2022年度新增本科专业申报材料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7-19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付丽丽 编辑:尚磊磊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22〕19号)文件精神和要求,学校组织了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申报工作。经学院申报、专家评审、校委会审定,拟推荐“智能交互设计”1个专业申报2022年度新增本科专业,现予公示。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所公示的拟新增专业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提出,注明联系人姓名、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公示期:2022年7月19日-25日

联系人:续晓飞

联系电话:6892(内线) 029-85628067(外线)

附件: 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智能交互设计专业).pdf

西京学院

2022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