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赛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体育赛事 -> 正文

第九届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3-11-01 信息来源:体育教育中心 作者:尤伟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10月31日,为期两周的第九届校园羽毛球大赛落幕。期间,来自各书院的羽毛球健儿用一场场精彩激烈的比赛将校园羽毛球运动推向高潮。

本届比赛有12支队伍,72名运动员,36名学生裁判员,为大家奉献了26场精彩比赛。赛场上的运动员激情飞扬,高远球、扣球、吊球等各项技术,展现的淋漓尽致,每位参赛选手都展现不言放弃,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

经过激烈的攻防比拼,最终男子团体前三名分别由万钧书院、允能书院、创业书院获得,女子团体前三名分别为由万钧书院、行健书院、允能书院获得。万钧书院郭珂、郭颖获优秀运动员称号,常志军、薛强获优秀教练员称号,李宁娜、王瑾 、石蕴怡、任垚垚、袁辉翔、李乐凡获优秀裁判员称号。至诚书院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