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赛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体育赛事 -> 正文

第九届校园足球俱乐部联赛落幕

发布日期:2023-11-08 信息来源:体育教育中心 作者:尤伟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为贯彻国家《加快青少年足球发展的实施意见》指示精神,把发展校园足球作为贯彻落实“阳光体育运动”,拓展素质教育的有力抓手。11月7日,西京学院第九届足球俱乐部联赛历经两个月的赛程圆满落幕。

本次联赛,西京学子在绿茵场上逐梦前行,尽情享受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赛场上,双方队员你攻我守、努力拼搏,铲球、闪躲、突破、横传、劲射、扑救……运动员们火力全开,用顽强的拼搏、激烈的对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冠亚军争夺战中涅槃俱乐部大获全胜最终获得本次联赛冠军,西北狼俱乐部、神禾俱乐部分获本次联赛的亚、季军。陆世龙和伏嘉欣获得最佳男女球员称号,最佳射手、门将、新人、裁判称号分别由李宗屹、蒋伟恒、佘岱岳和房雨恬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