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举办“书摘识经典”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3 信息来源:图书馆 作者:安元浩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4月11日下午,“书摘识经典”活动在图书馆203报告厅举办。百余名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主持人公布了活动的比赛的规则,通过PPT展示一句或一段书摘,由两人轮流回答书名,每答对一道题目记两分。每队限时3分钟,规定时间内积分最多的队伍获得胜利。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特别是电子信息学院的张帅楠、韩文靖同学表现得尤为突出,显示了自己广博的知识面,医学院的李姝颖、马愉鸿同学也毫不示弱,书摘由主持人一念完题目,马上给出答案,实力满满。

经过比赛,电子信息学院选手张帅楠、韩文靖获得一等奖;医学院院选手李姝颖、马愉鸿,人文与教育学院选手杨馨语、杜竹青获得二等奖;商学院选手钟欣悦、赵蕾,设计艺术学院选手吴昀姿、刘歌,机械工程学院选手寇佳跃、张桐菲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