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到西京学院调研春季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3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尚磊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4月23日上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一行对我校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工作组对照《2020年春季开学校园安全专项督查细则》,围绕开学方案、机制建立、人员排查、方案制定、制度建立、物资保障、清洁消毒、隔离区域、食堂管理、校医院条件、学校生活和饮用水管理、校园出入管理以及校园安全管理等情况,采取查看资料、实地考察、召开座谈会等方式,重点就疫情防控工作及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工作组先后查看了医务室、食堂、教室、学生宿舍、隔离区设置及防疫物资保障工作开展和管理落实情况。

董事长任万钧、校长任芳分别介绍了西京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的制定和实施,以及开学准备方面的有关情况。

王紫贵肯定了我校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王紫贵认为,开学在即,疫情防控是头等大事,西京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重视程度高,介入早,物资准备充分,考虑周全,效果明显,让人放心。王紫贵希望,一是继续落实防控预案,做好师生返校前后身体健康情况排查;二是实施错峰上下课、就餐,采取科学得当的管理举措,营造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三是强化防疫宣传、教育引导师生做好自身防护。

陕西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处处长陈国栋、调研员徐照民,学生工作处调研员胡伟安、政策法规与教育执法处干部王之见,省疾控中心副主任医师李翔,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管理处一级主任科员陈航,我校党委书记苏华、副校长马成胜、华煜公司总经理唐娣芬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