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员工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0-04-24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袁创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近日,我校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用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主题召开主题班会,同学们积极发言,畅谈感受,热烈探讨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视察带给大家的启示。

会计学1707郭纪元同学说:“总书记在大唐不夜城步行街参观,让我由衷地感叹,一个国家的历史资源、文化遗产滋养着这个国家的发展壮大,伟大祖国悠悠五千年的历史文化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人们的思想模式和社会行动,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像爱惜自己的生命一样保护好城市历史文化遗产,弘扬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延续历史文脉,坚定文化自信。”

数字媒体应用与技术G1903班陈嘉俊说,总书记强调,追求人与自然的和谐、经济与社会的和谐,就要谨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环境是建设魅力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内容。生态环境没有替代品,我们要像保护生命一样保护生态环境。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从保护身边环境做起,减少使用塑料袋,践行绿色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