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与西安志胜机电有限公司签约

发布日期:2022-04-10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王丽丽 编辑:尚磊磊

3月30日,土木工程学院与西安志胜机电有限公司就《高温高压环境下深井抗冲击混凝土研发》项目举行了合同签署仪式,项目合同金额280万元。土木工程学院项目负责人谢明和西安志胜机电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李文猛出席签约仪式。

合同签约前夕谢明团队深入工程一线开展了广泛调研,双方负责人经就项目的基本情况、前期研究进展、核心技术、相关业务情况进行了多次协商。

据悉,西安志胜机电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油田、煤矿自动化工程施工,以及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等项目的综合服务机构。为更好地解决深井开采“高地应力、高渗透压、高地温和强腐蚀”等难题,改进新型井壁材料浇筑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技术问题,西安志胜机电有限公司依托谢明老师团队,拟研发一种适用于超深井井壁和硐室的高韧性抗冲击混凝土材料。

双方项目负责人表示,本次合作通过对接高校的科研资源与企业实践联合研发,实现“产学研”优质发展模式,对进一步发展土木工程学院专业优势,促进校企深度合作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双方希望在更多的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